課外活動

1.星期五的課外活動課

  逢星期五下午時段,全校學生均安排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,以發展他們的多元智能。活動包括合唱團、英語話劇、集誦隊、中國書法、編程、視藝、幼童軍、小農夫、STEM活動、足球等。

 

 

 

2.大型活動

  親子旅行、秋季大旅行、聖誕聯歡會、春節聯歡會、運動會及教育營等。

 

 

 

3.教育性參觀及專題講座

  每年安排各級教育性參觀及各類專題講座,以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,擴闊學生視野。

 

 

4.參加校外的團體活動

  包括公益少年團、少年警訊、幼童軍、交通安全隊、環保大使等,此外更積極參與各項校際比賽,如香港學校朗誦節、香港學校音樂節、香港學校舞蹈節、田徑及球類比賽等,均取得優異成績。

 

 

 

5.午膳後活動

  午膳後,開放活動場地如電腦室、圖書館、閱讀角、交通安全廊及地下操場,另外,亦提供多元化的活動等。

 

 

 

6.課餘學藝班

  包括奧林匹克數學拔尖班、羽毛球隊、足球隊、籃球隊、藝術體操、步操樂團、中樂團、中西樂大合奏、大提琴班、小提琴班、口琴班、古箏班、中國敲擊樂班、二胡班、中國笛子班、拉彈特樂班、高音阮班、中國舞、夏威夷小結他班、陶藝創作班、創意繪畫班、空手道班、國術醒獅班、花式跳繩班、圍棋班、中國象棋班、劍橋英語精英班、英語拼音班、小小工程師班等共二十九項,由外聘專業導師負責教授,於平日午膳小息、課後或星期六進行。

 

 

 

7.本校設有多個服務隊伍,藉以培養學生領導才能及提供為他人服務的機會。